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跳槽就去这些加薪最多的城市(5)

跳槽就去这些加薪最多的城市(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9日10: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我们随时因为行业景气、公司裁员、增薪挖角而跳槽。随着经济和社会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各个城市在吸引人才留在自己城市需要重视的地方。“好工作好生活”,正是我们对未来的期望。看看这些发展和环境综合水平比较高的城市,会不会是你今后的去向呢?

5.亚特兰大

像可口可乐这样的大企业推动了亚特兰大的工资增长

年工资增幅:3%

这个地区的大多数工作都来自于总部设在亚特兰大的大牌公司,如可口可乐和家得宝公司。

医疗信息产业则是该地区带动工资增长的另一大产业。今年5月,医疗软件开发公司PointClear Solution将公司总部从阿拉巴马州搬到了亚特兰大,同时也为该地带来了200个工作岗位。去年,医疗公司AthenaHealth在亚特兰大提供了500个工作岗位扩张的项目。在过去的18个月里,格林韦医疗技术公司也为该区西部郊区新增了300个工作岗位。州长内森·迪尔称医疗信息技术产业是“爆炸性行业”,它已经在乔治亚州蓬勃发展。

美国劳工统计局称,亚特兰大的建筑、IT、商业服务行业包括审计和法律职业也正蓬勃发展。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金融信息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微信

敬请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