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跳槽就去这些加薪最多的城市(3)

跳槽就去这些加薪最多的城市(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9日10: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我们随时因为行业景气、公司裁员、增薪挖角而跳槽。随着经济和社会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各个城市在吸引人才留在自己城市需要重视的地方。“好工作好生活”,正是我们对未来的期望。看看这些发展和环境综合水平比较高的城市,会不会是你今后的去向呢?

3.芝加哥

健康的金融行业市场给芝加哥增加了就业机会,带动了工资

年工资增幅:3.1%

随着全球金融交易越来越多,芝加哥的金融交易也是越来越多。作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所在地,这座城市的经济几乎都围绕在金融市场上。当这些市场表现不错时,薪水就会随之而来。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全国金融行业的工资增幅达3.5%,帮助提升了芝加哥整个城市的工资水平。据芝加哥国际商务组织CEO Jeff Malehorn称,芝加哥已经成为了重要的高等教育中心。它拥有着数十所学院和大学,每年颁发至少145000个学位证,为市场提供受过高等教育的劳动力。教育也是这座城市经济发展的有力臂膀。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