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九大薪水1美元的公司高管

九大薪水1美元的公司高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7日13:4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说起CEO,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这是高薪人群,但有时候事情往往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很多知名公司的CEO就拿1美元的薪水,你信吗?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CEO梅格·惠特曼(MegWhitman)只有1美元的薪水,但是当股票,期权和其他的资产都算上,她去年的薪酬总额高达1500万元。对比于美国最大天然食品零售商Whole Foods公司的CEO约翰·麦基,他的薪酬才刚刚超过$6.9万美元。

梅格·惠特曼   惠普公司

梅格•惠特曼 惠普公司 

公司职位:CEO

薪水:1美元

奖金:170万美元

股票,期权和其他报酬:1370万美元

总工资:1540万美元

梅格·惠特曼在惠普公司的薪水只有1美元,但是如果将她手中的股票,期权和其他资产算上的话,她是美国薪酬最高的科技高管之一。但相比与2011年的1650万美元薪水,她去年的薪水稍有减少。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