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CNN:具有开拓精神的五大女性CEO

CNN:具有开拓精神的五大女性CEO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3日14:0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如何去重振一个老字号品牌?看看这五位女性CEO的成功轨迹,也许能给你带来新的思路。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如何去重振一个老字号品牌? 这是一个困扰着CEO、企业战略家和世界上一些最精明的营销人员们多年的问题。

本月CNN的“领导女性”栏目与金宝汤公司的CEO莫瑞思女士一起探讨了她是怎样通过重塑金宝汤这一金字招牌来带领企业发展的。CNN同时还邀请了另外四个食品和饮料品牌的领导者,谈谈她们对品牌的改造。

丹尼斯 - 莫瑞思(Denise Morrison) 金宝汤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载

丹尼斯 - 莫瑞思是 “财富”500强企业中的21位在任女性CEO中的一名 

莫瑞思在十年前进入了这家拥有144年历史的食品公司。自2011年被任命为CEO后,她将品牌改造和确保产品吸引新一代80后年轻人作为自己的使命。

在她在任期间,莫瑞思做出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桩收购,她在2012年6月以15.5亿美元收购了Bolthouse Farms公司。这项举措使得金宝汤公司得以拓展其健康饮品的业务,还为其带来了盈利高达120亿美元的全新产品业务。

尽管创新是金宝汤公司的核心战略,但莫瑞思称该公司也会继续着眼于保持其广为人知的传统。在过去的12个月里,金宝汤公司新增了32种汤,包括摩洛哥风格的鸡肉搭配鹰嘴豆和西班牙辣香肠口味,以满足更喜欢冒险的一代美食爱好者。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消费者可以尽情期待金宝汤公司推出的200种新产品。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