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影视节目恶老板大盘点 哪些特性招人厌

影视节目恶老板大盘点 哪些特性招人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4日13:2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刻薄不仁的老板形象常常出现在电视节目、舞台、电影和卡通片里,成为观众们的笑柄。不过,在实际生活中碰到这些人可就并没那么好笑了。被诊为精神病患的公司高管通常具有很强的操纵欲,不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通常离群索居,并且具有反社会的倾向。

作者张韵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谁不讨厌刻薄不仁的老板呢?这些人常常出现在电视节目、舞台、电影和卡通片里,成为观众们的笑柄。不过,在实际生活中碰到这些人可就并没那么好笑了。

公司心理学家PaulBabiak称,在他所研究的203名公司高管中,有大约4%的人被诊断为精神病患者。这比美国人口1%的神经病患率要高。被诊为精神病患的公司高管通常具有以下特征:他们具有很强的操纵欲,但并不觉得自己的这种操纵行为有什么不妥之处;他们不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通常离群索居,并且具有反社会的倾向。

以下是影视节目中的知名恶老板们:

1.《明星伙伴》中的Ari Gold

Ari Gold是众所周知的恶老板

好莱坞明星经理人Ari Gold (杰里米·皮文饰演)精明能干,不过他对于自己的同性恋助手特别刻薄。出于对同性恋的恐惧和歧视,他经常会对这个助手恶语相向。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