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跳槽就去这些加薪最多的城市

跳槽就去这些加薪最多的城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9日10: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我们随时因为行业景气、公司裁员、增薪挖角而跳槽。随着经济和社会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各个城市在吸引人才留在自己城市需要重视的地方。“好工作好生活”,正是我们对未来的期望。看看这些发展和环境综合水平比较高的城市,会不会是你今后的去向呢?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据PayScale报道,当美国普通员工去年工资上涨2.5%时,这五大城市里的员工的工资更是飙升。

1.旧金山

高科技公司已经在旧金山和其它海湾地区城镇招兵买马

年工资增幅:4.3%

根据PayScale的首席经济学家凯蒂・巴尔达罗(Katie Bardaro)称,建立在谷歌、惠普和苹果这样的企业巨头和络绎不绝的初创型企业的出现,旧金山在去年一年中创造出了许多工作岗位。

截止今年5月,该地区的失业率下降了两个百分点,降至6%,远低于全国7.6%的失业率。这里的员工未来也可能赚的更多。在今年6月,他们的工资比去年同期猛增4.3%,明显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该地区的雇主们为员工提供这样丰厚薪水的原因之一是帮助员工在这里定居。这个海湾城市的生活成本为全国最高,比像印第安纳波利斯这样的城市要高出70%。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