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国外消费者爱抗议 九大最意想不到的投诉

国外消费者爱抗议 九大最意想不到的投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9日11:2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国外的消费者似乎对一切产品都能提出抗议。他们不仅反对迪斯尼公主的性感妆容,还抗议宠物店在复活节卖小兔子。以下是去年出现在美国公益请愿网站change.org的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投诉。

作者 张韵 实习生 杨阳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 消费者似乎对一切产品都能提出抗议。他们不仅反对迪斯尼公主的性感妆容,还抗议宠物店在复活节卖小兔子。以下是去年出现在公益请愿网站change.org的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投诉。

 1. 迪斯尼人物的性感妆容

当迪斯尼电影《勇敢传说》的粉丝发现他们深爱的女主角梅莉达(Merida)被改造得更加漂亮之后,他们感到十分生气。

 

迪斯尼人物拥有性感妆容

 

在电影中,梅莉达有一头拖把式的红发,穿着宽松的连衣裙。一封名为“别让勇敢的梅莉达变成花瓶”的请愿书上写道:“梅莉达是一个强壮、自信、能够自救的公主。”但是迪斯尼在制作人物玩偶等电影衍生商品时,对梅莉达进行了时尚超模般的改造。新的梅莉达身着紧身连衣裙、留着一头柔顺的波浪卷发。

这份请愿书还说:“通过把梅莉达设计得更加苗条、性感和成熟,迪斯尼似乎在向女孩们传递这样一种信息:女性只有符合狭隘的审美标准—外在美,才有价值。” 共有约25万人签署了这份请愿书。 迪斯尼声称,他们这样打造梅莉达,是为了纪念她荣登迪斯尼公主行列。不过,新旧两版梅莉达玩偶在迪斯尼商店都有销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