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8)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1日13: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富豪们总是拥有一切最好的东西,如经典老爷车、私人飞机等等,但他们完成当中某些交易所在的地方却比较隐蔽,甚至只是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小镇。中国金融信息网选出了你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富豪云集的八个小镇(市)。

高山 新泽西州

访客:超级购房者

人口数量:1849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该镇的房价中位数为570万美元。但是在曼哈顿的精英社区里,几百万的房价并不算什么。

这幢有着42个房间,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石屋别墅售价为4900万美元。参观完这栋别墅需要花费一个小时,而它其中的设施更是不胜枚举。但是最引人眼球的是它的私人影院、有4000瓶藏酒的酒窖和65英尺的室外游泳池和镀满18K金的舞厅。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金融信息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敬请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