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可穿戴设备神通广大:你也能当蜘蛛侠

可穿戴设备神通广大:你也能当蜘蛛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8日10: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CNBC网站介绍了可以穿戴在人身上的多种设备,一些甚至可以植入人体。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选出了可穿戴和可植入设备中最具有前途的科技,供大家围观。

环球趣盘点

作者何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CNBC网站介绍了可以穿戴在人身上的多种设备,一些甚至可以植入人体。其中有些设备能充当“身体黑客”给医生提供病人至关重要的信息,让医生洞察先机,帮助人们克服病痛或者是永久性残疾。

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选出了可穿戴和可植入设备中最具有前途的科技,供大家围观。

生物医疗纹身

生物医疗纹身

MC10是一家致力于将电子装置塑造并精加工成超薄超柔且适合人体使用的设备的一家公司。这些装置能弯曲、拉伸和扭曲,形式灵活,符合人体使用。生物医疗纹身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MC10的CEO大卫·艾克在2012年的TedMed华盛顿会议上指出,生物医疗纹身能够监视疾病、察觉身体细微的变化或是简单的关注病人的生命体征,虽然装置还处于研究阶段,但是希望有一天能够被用于检测脑外伤和心率不齐的心脏。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