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4)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1日13: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富豪们总是拥有一切最好的东西,如经典老爷车、私人飞机等等,但他们完成当中某些交易所在的地方却比较隐蔽,甚至只是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小镇。中国金融信息网选出了你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富豪云集的八个小镇(市)。

阿尔斯梅尔 荷兰

访客:大型游艇买家

人口数量:30601

游艇应该算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如果你不是拥有游艇的富豪之一,你可能从未听说过这个就在阿姆斯特丹郊区的小镇——阿尔斯梅尔。

包括拉里·埃里森在内的拥有游艇的亿万富豪都会去位于阿尔斯梅尔的Feadship造船厂请人设计和制造游艇。

关于这些超级游艇的细节是绝密的。但是CNBC联系到了Feadship造船厂,那时正好有一艘代号为“猕猴桃”的游艇制造项目在进行。据Feadship公司称,这艘游艇长达150英尺,生产耗时长达700小时,造价约为4000万美元,而这些钱仅仅算是那些神秘游艇买家的零花钱而已。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