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1日13: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富豪们总是拥有一切最好的东西,如经典老爷车、私人飞机等等,但他们完成当中某些交易所在的地方却比较隐蔽,甚至只是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小镇。中国金融信息网选出了你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富豪云集的八个小镇(市)。

环球趣盘点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我们知道会有一些专门提供给富豪们以满足他们需求的业务,你可能想到的是这些奢侈品的供应会在富豪们生活的大城市里。许多富豪都集中住在莫斯科、纽约、香港、伦敦和伊斯坦布尔这几个城市里。据福布斯杂志报道,仅仅在上述几个城市里,富豪们的总资产净值就超过了一万亿美元

但是,如果你想买一个佳美公司的玩具模型就别去莫斯科;如果你想要一辆法拉利就别去香港。CNBC在采访拍摄“超级富豪的秘密生活”这一节目时走访了一些世界级超级富豪大量砸钱的秘密地方。

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为你选出了你可能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富豪云集的八个小镇(市),除非你碰巧居住在那里,或者你是那些超级富豪之一。

隆康科马 纽约

访客:私人飞机拥有者

人口数量:19082

当富豪们想要定做一架私人飞机时,他们通常会找到设计师艾瑞克·罗斯,他是一名位于纽约隆康科马的国际飞机内饰公司的设计师。一些富有的名人和公司CEO都曾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去过这个小镇。

你想要在飞机的一些细节和装饰上镀上黄金吗?你想在飞机上用包裹着鳄鱼皮的马桶座吗?罗斯可以让这些愿望都实现。

罗斯说:“我们曾有一个客户是制片人。那位客户曾说他想从海岸的一边飞到另一边,在空中完成他的电影。而我们就是帮助他实现这个想法的人。”

空中影院的成本大概是100万美元,但是这对于那些花上千万美元购买一家私人飞机的富豪们来说并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