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2)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1日13: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富豪们总是拥有一切最好的东西,如经典老爷车、私人飞机等等,但他们完成当中某些交易所在的地方却比较隐蔽,甚至只是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小镇。中国金融信息网选出了你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富豪云集的八个小镇(市)。

阿米莉亚岛 佛罗里达

访客:超级老爷车收藏家

人口数量:11705

我们大多数人通常是去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新车,但富豪们买车时并不这样做。

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通常会在拍卖会上交易,而为富豪们拉开这个豪华拍卖季的正是阿米莉亚岛的拍卖会。在3月的某个周末,这个坐落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滩社区甚至能使汉普顿感到自愧不如。

一位收藏家今年以高于4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953年Duesenberg推出的Model SJ Walker老爷车。当美国狂热的古董车拍卖会接近尾声时,收藏家们在加州的RM拍卖会上共花费2680万美元购买古董车,Gooding & Co拍卖会上的古董车拍卖总价也高达2810万美元。仅一个周末这些拍卖会就让今年的销售额达到近5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