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5)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1日13: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富豪们总是拥有一切最好的东西,如经典老爷车、私人飞机等等,但他们完成当中某些交易所在的地方却比较隐蔽,甚至只是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小镇。中国金融信息网选出了你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富豪云集的八个小镇(市)。

堪萨斯州中部

访客:超级富豪

人口数量:约5000

平民百姓也许很难在自然界超级灾难或是人为的巨灾中幸存,但超级富豪们就有可能。一旦灾难发生,一些富豪们可以躲进他们花300万美元购买的位于美国中部的秘密公寓里。

秘密公寓的建造者Larry Hall称他在废弃的地下导弹发射井也就是防空洞里建造了11个秘密公寓。尽管CNBC的记者参观了这个奢侈的末日庇护所,但是出于安全考虑,Hall要求他们不能泄露秘密公寓的具体位置。

Hall说,这个建筑将附带一个完整的药房、宠物公园、视频游戏中心和游泳池,甚至有一个禁闭牢房以防万一。

目前,秘密公寓的装修尚未完成,但是Hall称所有的公寓都已卖出。所以如果你也想购买一套秘密公寓,最好调到等候名单上的第二位。现在这份名单还在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