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3)

八大秘密小镇云集超级富豪(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1日13: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富豪们总是拥有一切最好的东西,如经典老爷车、私人飞机等等,但他们完成当中某些交易所在的地方却比较隐蔽,甚至只是一些不为人所熟知的小镇。中国金融信息网选出了你可能没有听说过的富豪云集的八个小镇(市)。

尼纳 威斯康星州

访客:超级法拉利爱好者

人口数量:25504

如果汽车收藏家想要重新驾驶一款经典法拉利老爷车,他们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威斯康辛州尼纳市的Wayne Obry。Obry在他的车库里说,亿万富翁们都排着队等着参观这个乡下小镇。这些汽车产品有长达18个月的等候名单。就算花再多钱也不能被调到等候名单的前面。Obry说:“不要以为有钱就可以改变我们一贯的做法,我们不能改变我们对其他亿万富翁们的承诺。"

不过Obry的顾客并不介意等待,因为他的工作做得非常好。Obry最近翻新的一辆1953年的法拉利340/375MM在拍卖会上的售价达到将近13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