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埃及负债2400亿美元 新总统担子重(3)

一周数递:埃及负债2400亿美元 新总统担子重(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30日16:0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26日-30日):埃及内外债总额约合2400亿美元;印度新总理莫迪破天荒为政府部长设定75岁大限;一季度美国房价环比涨1.3% 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亿万富翁波罗申科以54.7%得票率当选乌克兰新总统……

美国房价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

【一周全球数递·11个季度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7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房价环比上涨1.3%,为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显示美国住房市场继续复苏。 

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房价上涨6.6%,但考虑到过去一年内其他商品与服务价格上涨0.8%,房价实际涨幅约为5.7%。

数据还显示,今年3月美国整体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5%,但夏威夷州、俄勒冈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的房价涨幅已明显放缓。

相关链接:美国房价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