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埃及负债2400亿美元 新总统担子重(7)

一周数递:埃及负债2400亿美元 新总统担子重(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30日16:0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26日-30日):埃及内外债总额约合2400亿美元;印度新总理莫迪破天荒为政府部长设定75岁大限;一季度美国房价环比涨1.3% 连续第11个季度上涨;亿万富翁波罗申科以54.7%得票率当选乌克兰新总统……

巴西利亚警察与反世界杯抗议者冲突

【一周全球数递·2000人

5月27日,抗议者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游行示威。当日,在距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开幕仅有十余天之际,约2000人在巴西利亚举行示威游行,抗议政府把过多公共资金投入世界杯。其中,也有不少土著印第安人参与示威,要求政府加快对土著保护区的划定。警方使用了催泪瓦斯和马队来驱散示威者。

相关链接:巴西利亚警察与反世界杯抗议者冲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