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9)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你成为成功人士时,会选择住在现在的住所还是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美国,很多成功人士会选择搬去一个交通便利、综合环境指数颇高的理想居住地。

9、欣斯代尔  伊利诺伊州

欣斯代尔

人口数量:16964人

家庭收入中值:221902美元

房价中值:72.2万美元

当富裕的芝加哥企业高管们旨在找到一个能快速到达芝加哥的小镇时,他们把目光投向了欣斯代尔。这个小镇似乎能就近提供一切东西,如两个主要的机场、几条高速路和洲际公路,以及能22分钟就达到芝加哥城区的特快列车。

欣斯代尔适用于步行的地区被国家列入历史名迹,而且也坐拥许多精品店、古董商店和餐馆。而且该镇的一个高中在该州排名第八。

这里的房价一开始就很高,现在还在上升。居民通常会购买比较便宜的房子,约为40万美元。他们将房屋拆掉后在原地建造一个价值百万的新房屋,由此,这里有大量的住建房改造。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