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你成为成功人士时,会选择住在现在的住所还是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美国,很多成功人士会选择搬去一个交通便利、综合环境指数颇高的理想居住地。

环球趣盘点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美国,当你成为成功人士的时候,你会上哪住?像纽约斯卡斯代尔这样的富人区?通过外媒的盘点,中国金融信息网小编列出下面这些美国小镇,供希望移居的人们做参考。

1、斯卡斯代尔 纽约

斯卡斯代尔

人口数量:17336人

家庭收入中值:291542美元

房价中值:120.5万美元

在这个韦斯切斯特郡的村庄里,富人们只要坐半小时火车就能到曼哈顿,这里的居民们坐上了这次榜单收入最高的位置。斯卡斯代尔拥有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并穿插着都铎式建筑风格的繁华商业购物区。此外,一些最好的学校也坐落于此,这里的高中居于全国前500强。

在夏季,居民们把毛毯和野餐篮带到小镇中央公园的免费户外音乐会上,每年的6月到8月都有交响乐队在此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风格、独特的小商店和别致的餐厅都集中在了这块像蛋糕一样精致的郊区。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