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4)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你成为成功人士时,会选择住在现在的住所还是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美国,很多成功人士会选择搬去一个交通便利、综合环境指数颇高的理想居住地。

4、波多马克  马里兰州

波多马克

人口数量:46387人

家庭收入中值:239330美元

房价中值:79.5万美元

早在上个世纪,养马爱好者就在波多马克河岸两旁连绵起伏的群山中为他们的爱马在福克斯狩猎场寻得空间。直到现在这里依然是养马的国度,小镇的边界有一家马球俱乐部和波多马克爱马中心。但在今天,许多华盛顿地区的高管们把波多马克——这条绕过该城市南部的河流命名的地方称之为精英家园。

这片土地大到足以开发价格高昂的房地产,这里散布着价值高达数百万美元的房产。上班族们可以轻松地前往该地区最大的公路即首都环城高速公路,并且用35分钟就可以到达华盛顿市中心,或是他们在马里兰和佛吉尼亚北部的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