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8)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你成为成功人士时,会选择住在现在的住所还是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美国,很多成功人士会选择搬去一个交通便利、综合环境指数颇高的理想居住地。

8、哈里斯-西大学城区  德克萨斯州

西大学城区

人口数量:15427人

家庭收入中值:226311美元

房价中值:73.75万美元

哈里斯郡紧邻莱斯大学并且距离休斯顿城市商业区不到5英里。它吸引了希望享有高质量学校和绿树成荫社区的一大批医生、律师以及能源企业的高管。它的街道与世界知名大学同名,如范德堡、阿莫斯特和杜克;也与一些诗人同名,如丁尼生、马洛和布朗宁。城区南部受教育程度最高的社区也恰好体现了这一点,该区85%的成年人拥有学士及以上的学位。

居民将镇上的小平房改为5000到6000平方英尺的大房屋并将其标价在七位数以上。这里在售的100所房屋中有半数的价格在一百万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