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7)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你成为成功人士时,会选择住在现在的住所还是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美国,很多成功人士会选择搬去一个交通便利、综合环境指数颇高的理想居住地。

7、奥林达 加州

奥林达

人口数量:18187人

家庭收入中值:231153美元

房价中值:92万美元

旧金山地区的专业人才们为其孩子寻找高质量教育的地方时往往找到奥林达。这里的房价很高,但是公立学校却是一流的,而且也可以进行户外活动。

奥林达被包围在全国最大的城市公园地区之一,这里的居民可以在加州的阳光下徒步数英里。得益于其丘陵山谷的位置,这座城市逃离了海湾地区的雾气。在夏季,孩子们可以在附近的游泳俱乐部里玩耍,他们的家长则可以坐上巴特运输车,这个高速运输系统可以在25分钟之内将乘客送达旧金山城区。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