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5)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你成为成功人士时,会选择住在现在的住所还是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美国,很多成功人士会选择搬去一个交通便利、综合环境指数颇高的理想居住地。

5、新迦南 康涅狄格州

新迦南

人口数量:20140人

家庭收入中值:236758美元

房价中值:113.3万美元

从房屋面前修剪整齐的草坪到公园的绿地,再到繁华的市中心,这些新迦南都可以为你提供。由于这里去斯坦福只需18分钟,去纽约坐火车只需70分钟,这个小镇吸引了不少这两座城市的上层白领们。

许多人是冲着这里的学校而来,因为去年该区的SAT分数为全国第二高。而许多人又为这里能同时提供独立的小商店和连锁店并适于步行的市中心而留下。吃货们可以在这里找到法国小酒馆、餐前小吃酒吧和印度菜。有些居民还付了额外的费用,只为能住在离市中心更近的地方以便将市中心尽揽其中。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