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2)

理想居住地:美国十大收入最高小镇(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6日09: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当你成为成功人士时,会选择住在现在的住所还是搬去一个更好的地方?在美国,很多成功人士会选择搬去一个交通便利、综合环境指数颇高的理想居住地。

2、维斯顿 康涅狄格州

维斯顿

人口数量:10388人

家庭收入中值:275154美元

房价中值:75.5万美元

在风景如画的维斯顿,如果你善于交际,可以去拜访邻居,但是也没有必要一定这样做。得益于城镇最小为两英亩的分区规划,这里的富人们可以在庞大的庄园里尽享自己的静谧空间。

居民们常把维斯顿和附近的另外一个小镇韦斯特波特作比较,他们发现因为价格原因他们在这里可以得到更多房产。此外,这里出色的小型学校教育系统让学生觉得以公立学校的价格就可以得到私立学校的教育。

如果你喜欢户外活动,尽可以在1700英亩大的自然保护区里徒步、观鸟和越野滑雪。这里的商店虽不多,但你只要开车一小时就可以到达纽约城区。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