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8和iPhoneX等亮相

TechWeb2017年09月13日10: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苹果带来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AppleWatch 3、Apple TV 4K版等新产品。

一年一度的科技圈春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每年9月份的科技圈从来不缺重磅产品,按照往常惯例,苹果这次将带来全新的iPhone手机,既然今年也是iPhone诞生十周年,那么苹果自然要放一些大招来抓住眼球,首先本次发布会选址在“太空飞船”总部Apple Park旁边的乔布斯剧院,也是用来缅怀乔布斯,更体现出苹果对本次发布会的重视。

下面就让我们依照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产品发布顺序,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

Apple Park & Apple Store

作为一年中苹果最重要的一场发布会,苹果除带来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AppleWatch 3、Apple TV 4K版等新产品外,苹果也与美国红十字会Hand in Hand进行合作来做慈善活动,此外库克还重点介绍了新总部Apple Park,Apple Park设计理念与大自然完全融合在一起,园内种有9000颗树,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供电,也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供电板。

Apple Park

在Apple Park内还有全新的零售店、VR体验中心,其中零售店苹果称之为小镇,每年有不计其数的粉丝聚集在零售店,在店面设计上简单漂亮,有宽广的广场供人们休闲娱乐,还有论坛讲座可以与大家进行互动,而对于那些APP开发者与企业家,苹果还设立专用办公区域来进行办公洽谈,营造不一样的办公氛围。

此外苹果还宣布在10月20日芝加哥有新的Apple Store旗舰店开业,该旗舰店将马路与店面进行相结合,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AppleWatch 3 & WatchOS 4

Apple Watch是库克第一款介绍的新产品,在上一个季度Apple Watch的销量增加50%,此外Apple Watch已经成为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手表品牌,客户满意度也达到了97%。

在功能上,Apple Watch可以在表盘看到新的测量数据,包括心率、健身数据等,并且还可以给使用者提示,此外还新增了心脏跳动频率的检测,在Apple Watch上收藏到的用户数据,苹果将会对之进行研究,从而改善使用体验,WatchOS 4将在9月19日进行更新。

除系统更新外,苹果还发布了Apple Watch3,新增蜂窝网络数据支持,有了蜂窝网络的支持后,用户可以随时体验到实时的通讯,并且还可以通过Apple Music听到4千万首歌曲电台等,在Siri功能上也进行了更新,可以实现语音对话功能,从而不需要依靠手机。

AppleWatch 3

在硬件配置上AppleWatch 3拥有新的W2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快了70%,Wi-Fi连接速度提升85%,能效提高50%,提供更好的续航能力与Wifi连接稳定性,让手表可以进行通讯功能,虽然硬件配置升级,但是并不会因此增加手表的大小,只是在厚度上增加了0.2mm。

在表带上新增了铝质表带,还有运动风、爱马仕奢华风等表带款式,当然还有灰色陶瓷材质表壳版本,售价方面蜂窝移动版为399美元,非蜂窝移动版329美元,并且支持中国三家运营商,9月15日开始接受预约,9月22日发售,中国地区有中国联通版本,后续会支持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