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8和iPhoneX等亮相(4)

TechWeb2017年09月13日10: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苹果带来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AppleWatch 3、Apple TV 4K版等新产品。

总结:

看到这里,本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新品就全部齐活了,发布会开头库克重点介绍了Apple Park与Apple Store新零售店模式,让大家看到了苹果接下来所要做的一些长远准备,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苹果粉丝能够齐聚一堂。

在产品方面,Apple Watch 3、Apple TV 4K版算得上是常规更新,iPhone 8与iPhone 8 Plus的发布也没能激起欲望,毕竟与iPhone 7外观没有变化,只是换了个新配色改了些工艺,提升了部分硬件配置。

唯独iPhone X的发布给iPhone诞生十周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OLED材质屏幕,全新的操作交互体验、Face ID技术的应用,AR Kit的扩展体验等等各方面都能看到苹果这次的诚意,但在售价上也成为了iPhone史上最贵的产品,考验消费者钱包实力的时候到了,真果粉也是不是也按捺不住,就等上市入手一台了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