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8和iPhoneX等亮相(3)

TechWeb2017年09月13日10: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召开,苹果带来了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AppleWatch 3、Apple TV 4K版等新产品。

iPhone X

iPhone X

传闻已久的iPhone X在One More Thing中终于登场,iPhone X在外观设计与操作体验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相较于iPhone 8来说实在是一个大惊喜, iPhone X采用双面玻璃材质,使用Super Retina屏幕,屏幕尺寸为5.8英寸屏,采用OLED材质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密度为458PPi,并且采用了“异形屏”设计,正面几乎全是屏幕。

iPhone X采用了A11处理器,内置神经引擎实现iPhone X的面部解锁Face ID功能,无论戴不戴眼镜和帽子,发型是否一致都不影响解锁,因此iPhone X也取消了物理Touch ID Home键,而用Face ID来取代(Face ID将支持Apple Pay与第三方支付)。

在iPhpne X正面顶部有超过300万个识别点,而且夜间也可以识别,通过扫描脸部信息来进行面部识别解锁,在常规操作方式上,只要在中框边缘上划一下就能呼出Siri,再划一下就能呼出多任务界面。

此外苹果也顺势推出了Animoji表情,该表情可以学习脸部动作,制作成动态表情,然后发送给朋友,使得更生动有趣,还结合了AR增强现实功能,让自拍、视频、直播更生动有趣。

摄像头方面iPhone X配备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有着F1.8/F2.4光圈,并且支持双光学防抖,具备Quad-LED TrueTone闪光灯,还支持AR增强现实技术。

iPhone X电池续航比iPhone 7长2个小时,也支持无线充电,此外苹果还推出了大型的无线充电器AirPower,能够满足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充电。

iPhone X2

iPhone X售价为999美元起售,有64GB与256GB双版本,10月27日接受预约,11月3日发售。

国行售价: iPhone X的64GB版售8388元,256GB版9688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