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无太大惊喜 股价跌0.42%

TechWeb2017年09月13日10: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新品发布会开始前,投资者可能已经预见到发布会的状况,开盘之后苹果股价一直下跌。发布会开始后,苹果股价有所好转。但发布会还没结束苹果股价就开始下跌。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股价有所好转,股价回升到160美元,但160.82美元的收盘价,还是较前一交易日161.5美元的收盘价下跌0.68美元,跌幅为0.42%。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我们,家里见”为主题的苹果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在苹果新总部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上演,苹果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 3、Apple TV 4K、iPhone 8 、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新品。

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虽发布了多款新品,但总体而言,此次的发布会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很多的内容在此前就已经曝光。而此次没有太大惊喜的发布会,也是直接波及到了苹果公司的股价。

苹果股价

发布会开始前,投资者可能就已经预见到了此次发布会的状况,苹果股价也不甚理想,162.61美元的开盘价虽然高于前一交易日161.5美元的收盘价,但开盘之后苹果股价却是一直在下跌。

在发布会开始后,苹果股价有所好转,股价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上涨到了163.96美元,超过了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

但随着发布会的深入,没有太大的惊喜还是让投资者略感失望,发布会还没结束苹果股价就开始下跌,14:16苹果股价还高达163.47美元,随后苹果股价是急剧下跌,在15:01时就跌到了159.16美元,最低是更是跌到了158.77美元。

发布会结束后苹果股价有所好转,股价又回升到了160美元,但160.82美元的收盘价,还是较前一交易日161.5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0.68美元,跌幅为0.42%。(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