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工业生产表现疲软 德国经济第二季度将深陷停滞?

工业生产表现疲软 德国经济第二季度将深陷停滞?

汇通网2016年07月08日09:3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拉尔夫·索尔文称,德国经济在强劲增长一年后,已失去相当大的增长势头,预测第二季度德国经济不会有实际增长,而5月德国疲软的工业生产表现,则进一步证实了该国经济疲弱的状况。

德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拉尔夫·索尔文(Ralph Solveen)称,德国经济在强劲增长一年后,已失去相当大的增长势头,预测第二季度德国经济不会有实际增长,而5月德国疲软的工业生产表现,则进一步证实了该国经济疲弱的状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索尔文预测,由于风险偏向下行,德国第二季度经济环比增速将下跌至0.1%,此前第一季度GDP环比增长0.7%。

索尔文称,较第一季度工业产量平均值,德国4月和5月工业产量下跌约1%;即使德国6月工业产量表现稍有好转,第一季度工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将不会重演。

投资者需要关注周五(7月8日)贸易数据,并更多留意德国在5月表现低迷的出口数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