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就业市场不惧英国脱欧 6月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

德国就业市场不惧英国脱欧 6月失业率维持历史低位

汇通网2016年07月01日08:4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统计局周四(6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1%,说明尽管英国脱欧公投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是德国就业市场仍强劲。

德国统计局周四(6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失业人数降幅高于预期值0.5万。失业率继续维稳于西德和东德统一以来的低位6.1%,说明尽管英国脱欧公投带来了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是德国就业市场仍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1%,持平预期值和前值;德国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0.6万人,高于预期值0.5万人,但低于前值1.1万人。

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为261.4万人,低于前值269.5万人;德国6月未季调失业总人数为269万人,高于预期值261万人和前值266.4万人。

德国联邦劳动力管理办公室主任Frank-Juergen Weise在一份声明中称,德国劳动力市场持续了其总体积极的发展势头,且企业对劳动法力的需求维持在高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