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综合PMI降至54.4 受服务业减速影响

德国6月综合PMI降至54.4 受服务业减速影响

FX1682016年07月05日16:5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二(7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Markit德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4.4,受服务业减速影响。

周二(7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服务业增速较低令德国民间行业活动在6月出现了非常微小的下滑,但对于未来业务量的信心增添了德国经济将继续扩张的希望。

Markit德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4.4,稍低于5月的54.5。该指数追踪的制造业和服务业,共同占到整体经济活动的逾三分之二。

该指标高于初值54.1,而且远高于50荣枯分界线。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今日的PMI数据表明,德国服务提供商持谨慎态度,服务业活动及新订单增速均创下近一年最低。”

Kolodseike并称,交通运输和存储服务成为主要拖累领域。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