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升至54.5

德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升至54.5

FX1682016年07月04日08:5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上周五(7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6月德国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4.5。

上周五(7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由于内需及中国与美国等海外需求上升,德国6月制造业活动增速升至28个月高点,显示制造业者未来几个月将提高生产。

6月德国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4.5,高于5月的52.1。

这是2014年2月来的最高,而且也高于初值的54.4。

指数的上涨受到产出和新订单增加的推动。当月产出增速创逾两年最大,而新订单则连续第19个月增加。

6月德国制造业厂商也连续第三个月增聘人手,环比新增就业速度创下2012年初以来的最快。

“在成品库存下降、未完工订单和新业务双双增长的情况下,企业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扩大生产,”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说。

“另外,制造业厂商大幅加快采购,支撑了对于德国制造业将保持在扩张轨道之上的观点,至少短期会保持扩张。”

该项调查总结道,制造业将对第二季经济增速产生强劲的推动效应。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