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津巴布韦总统组建新内阁

津巴布韦总统组建新内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1日16:10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许林贵 王悦

哈拉雷(CNFIN.COM / XINHUA08.COM)--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10日组建新内阁,任命执政党核心成员担任国防部、司法部、财政部、新闻部等政府关键部门部长职务。

新内阁26名成员全部来自穆加贝领导的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简称“民盟”)。津巴布韦前司法部长帕特里克·奇纳马萨被任命为财政部长。前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长弗朗西斯·涅马担任青年发展、本土化与创造就业部长,负责推动实施备受争议的“本土化”政策。

现年89岁的穆加贝在今年7月31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击败主要竞争对手、前总理茨万吉拉伊,自1987年以来连续第六次担任津巴布韦总统。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