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十大最奢华手机(10)

全球十大最奢华手机(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3日11: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我们拥有的手机大多都是普通大众型,不过有些人的手机则十分奢华昂贵,其价格令人咋舌。来看看The World Top Ten发布的全球10大最昂贵奢华手机的名单。

1. IPhone 5 Black Diamond

IPhone 5 Black Diamond

价格:1530万美元

2013年4月,英国设计师斯图尔特·休斯应香港一位叫“乔”的商人的要求制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价值1530万美元的智能机,打破了他之前制造的价值800万的IPhone 4 Diamond Rose的纪录。斯图尔特·休斯因其奢侈的品牌而出名,他设计和制造了许多款奢侈品手机,这些手机现在还展示在他的工作网页上。

这款设计独特的iphone 5镶嵌有“乔氏”家族拥有的26克拉黑钻。最为稀有的是该机器的机身都由纯金覆盖,且其苹果的标志还嵌有43颗完美无瑕的钻石。这款奢侈手机的屏幕是蓝宝石水晶镜面而不是强化玻璃制成,前者的价格是后者的10倍之多。剩下的钱都花在了确保屏幕的强度和稳定性,因为蓝宝石是自然界中除钻石外最硬的物质。这款iPhone5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的Home键,该键镶有26克拉黑钻,并被600颗没有瑕疵的小钻石包围。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中国金融信息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微信

 敬请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