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十大最奢华手机

全球十大最奢华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3日11: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我们拥有的手机大多都是普通大众型,不过有些人的手机则十分奢华昂贵,其价格令人咋舌。来看看The World Top Ten发布的全球10大最昂贵奢华手机的名单。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手机如今已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通过电话和网络与亲朋好友联系。多数人拥有的手机是普通大众型的,有些价格可能稍高。但是,有些人的手机则十分奢华昂贵,其价格也令人咋舌。

The World Top Ten发布了一份全球10大最昂贵奢华手机的名单,看看它们的价格、规格和材质就知这并非是浪得虚名。

10. Iphone Princess Plus

IPhone Princess Plus

价格:17.64万美元

Iphone Princess Plus是价格排名第十的手机。其机身采用18K白金材料制成,机身四周还镶嵌有318颗昂贵钻石,其中138颗采用公主切磨(princesscut)打造而成,180颗采用抛光切磨工艺打造而成。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