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十大最烧钱军事项目 花费超小国GDP(11)

美国十大最烧钱军事项目 花费超小国GDP(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11: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军费开支在世界各国中名列前茅,一些航空母舰和超级战斗机的研发和制造花费惊人。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的花费可能不止1万亿美元,超过一些小国的GDP。看看美国进行了哪些耗资巨大的军事项目。

1. F-35“闪电Ⅱ

项目共花费:3319亿美元

美国为淘汰老化的战斗机、战斗轰炸机和攻击机成立了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F-35“闪电II”就是这一计划的产物。F-35“闪电II”有三种衍生版本,分别是采用传统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离起降/垂直起降的F-35B型,作为航空母舰舰载机的F-35C型。

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严重超支。在去年6月,美国政府问责局发布的报告指出,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的花费可能会超过1万亿美元。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微信

敬请关注新华08网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