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十大最烧钱军事项目 花费超小国GDP

美国十大最烧钱军事项目 花费超小国GDP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6日11: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军费开支在世界各国中名列前茅,一些航空母舰和超级战斗机的研发和制造花费惊人。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的花费可能不止1万亿美元,超过一些小国的GDP。看看美国进行了哪些耗资巨大的军事项目。

作者张韵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的军费开支在世界各国中一直名列前茅。根据美国国防部3月向国会递交的选择性采办报告显示,美国2013财年军事项目总开支预估会超过1.6万亿美元。这些军费中有不少将花费到那些非常烧钱的军事项目上,例如航空母舰和超级战斗机的研发和制造,这些庞然大物将花费美国纳税人成百上千亿的钱。最昂贵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或将花费万亿美元,这已经超过了一些小国的GDP。

美国知名财经媒体CNBC依据国防部的报告列举了十大最贵军事项目。这份排行榜包含了美国防务情报研究中心斯特劳斯军事改革项目负责人温斯洛·惠勒(Winslow Wheeler)的观点。惠勒为David Pryor和Pete Domenici等参议员从事国家资讯安全问题的研究。

看看美国进行哪些耗资巨大的军事项目。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