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吃饭购物还能挣钱 五大不同寻常高薪职业

吃饭购物还能挣钱 五大不同寻常高薪职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9:4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环境中,利用自己的特别优势常常能获得轻松而又高薪的工作,一起来看五大不同寻常的高薪职业。

作者张韵 实习生李西茜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这是一个严峻的就业市场,如果你认为想不到让自己感兴趣的职业,那么就再仔细想想吧。从神秘购物客到冰激凌品尝师,recessionista网站盘点了一些最不同寻常的职业,这些职业会给你带来不小的收益。

1. 神秘购物客

平均工资:20~30美元/单

如果你享受购物和美食,那么你就该好好看看这一份工作。不用把你的钱花在那些时髦的服装和新开的餐馆上,你尽可以来尝试它们并且得到报酬。

购物客可以轻松吃饭购物还不花钱

一些消费者评论网站常常雇佣假装为普通顾客的神秘购物客来调查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这份工作最大的好处在于,如果你评价了这家餐馆的食物和服务,你将免费享用他们的美食。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