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八大最著名医疗旅游胜地 带动大产业

八大最著名医疗旅游胜地 带动大产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09:5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将旅游和看病结合为一体,是不是一个很棒的想法呢?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开始兜售自己高超的医疗技术、低廉的医疗费用和一流的安全标准。那么哪些地方是医疗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呢?

作者张韵 实习生杨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夏天终于到了,这就意味着一大群游客正准备去有阳光、有乐趣的地方旅游。但是,也有很多游客选择去国外治病。

每年,全世界有大约700万人去国外就医。在他们当中,看什么病的都有:有的人看牙医,有的人去减肥,还有人去治疗癌症。据国际医疗旅游指南出版商“无疆界病人”(Patients Beyond Borders)称,出境就医的热潮带动了一个价值400亿美元产业的发展。

为了吸引国外病患,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开始兜售自己高超的医疗技术、低廉的医疗费用和一流的安全标准。那么,哪些地方是医疗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呢?

8. 中国台湾

在2012年,中国台湾地区世界一流的医疗设备吸引了9万医疗旅游者。

台湾的整容项目较为便宜

台湾共有22种医疗设备获得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的认证。获得认证的医疗设备仅比中国大陆少6种。台湾的全套整容等主要医疗项目比美国的价格要便宜一多半。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