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外媒盘点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15款车

外媒盘点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15款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11:3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福布斯网站盘点了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15款车,一起来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中好?

作者何舟 实习生李西茜 杜晨薇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福布斯网站盘点了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15款车,它们或前卫高端、或稳重大气、或舒适实用,一起来看看,哪一款是你的心中好?

1、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对于一个汽车爱好者而言,在2014年,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会从一个神圣的名字转变为实实在在的美国标志性跑车,并重新定义当代高性能跑车。

这款车搭载了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百公里加速缩短到4秒以内。车身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重心后移,达到50:50重量平衡。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