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8)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0: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现在,向PE/VC融资已经不是创业者们的独家选择,众筹方式的出现让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有了圆梦的机会。无论是开公司、搞发明还是实现其他目标,你都可以到诸如Kickstarter、Indiegogo和GoFundMe之类的众筹网站去筹钱。

7. 帮助罗伯特创造飞行历史

目标:5500美元

已筹得:2050美元

众筹8

众筹方式尚未帮罗伯特实现梦想

7月即将年满17岁的Robert Pinksten希望通过考试获取直升飞机和客机驾驶执照。Robert将打破美国飞行史的纪录,成为第一个尝试同时考取直升飞机和客机驾驶执照的美国人。

6月上旬,Robert在GoFundMe筹到的钱还不到5000美元。如果有必要的话,他计划贷款来实现他的理想。

微信

敬请关注新华08网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