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2)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0: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现在,向PE/VC融资已经不是创业者们的独家选择,众筹方式的出现让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有了圆梦的机会。无论是开公司、搞发明还是实现其他目标,你都可以到诸如Kickstarter、Indiegogo和GoFundMe之类的众筹网站去筹钱。

1. 女生也要去厕所

目标:3美元

已筹得:2.6201万美元

众筹2

众筹网站为女孩子们筹集建厕所的资金

女厕所门前的队伍似乎总比男厕所的长。当厕所不够用时,这种现象尤为明显。佛罗里达州莱克兰市的James J. Musso男孩女孩俱乐部就遇到了这样一种情况。

这个俱乐部最初是一个男孩俱乐部,因此男厕所比女厕所多两倍。前两年,参加暑期露营的女生只能使用流动厕所。

该俱乐部的开发部主管Kelly Lane称,这所俱乐部像许多营利组织一样穷。他们需要资金,但更需要通过筹集资金来宣传该俱乐部。

这个俱乐部通过在GoFundMe众筹网站筹资和在当地实地筹资,已经筹到足够的钱,6月上旬厕所就建好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