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6)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0: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现在,向PE/VC融资已经不是创业者们的独家选择,众筹方式的出现让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有了圆梦的机会。无论是开公司、搞发明还是实现其他目标,你都可以到诸如Kickstarter、Indiegogo和GoFundMe之类的众筹网站去筹钱。

5. 英曼公园松鼠普查

目标:7500美元

已筹得:8982美元

众筹6

松鼠普查得以实现有赖于众筹

在森林中,当一个松果掉在地上后,有多少松鼠会来抢呢?研究人员和志愿者在2012年上半年在英曼公园开展了一次免费的松鼠普查活动。

该活动在Kickstarter筹资,用以印刷松鼠数据海报,同时为下次的调查准备资金。在Kickstarter的筹资活动赢得了100名支持者,其中68名支持者的钱就够该活动免费发放海报了。组织者Jamie Allen说:“每个人和松鼠都有一个故事,因为我们每天都和松鼠打交道。通过在Kickstarter筹资,我们了解到这项活动有多么受欢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