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3)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0: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现在,向PE/VC融资已经不是创业者们的独家选择,众筹方式的出现让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有了圆梦的机会。无论是开公司、搞发明还是实现其他目标,你都可以到诸如Kickstarter、Indiegogo和GoFundMe之类的众筹网站去筹钱。

2. 头脑匹萨

目标:1.5美元

已筹得:1.6587万美元

众筹3

众筹网站筹资建立了匹萨博物馆

2012年上半年,有一群人在Kickstarter筹资,准备建立匹萨博物馆。他们宣称“有人敢开博物馆,来展览薯条、猕猴桃、巧克力、糖果盒甚至烧焦了的食物。可是就是没有人想到开一个展出地球最著名食物(匹萨)的博物馆。”

去年,世界吉尼斯纪录授予Pizza Brain世界最大匹萨收藏店的荣誉称号。Pizza Brain在Kickstarter的筹资活动赢得了326名支持者,其中285名支持者捐的钱就够这家在2012年9月开馆的饭店博物馆开馆并提供免费匹萨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