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7)

众筹火遍互联网 实现梦想可另辟蹊径(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0: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现在,向PE/VC融资已经不是创业者们的独家选择,众筹方式的出现让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有了圆梦的机会。无论是开公司、搞发明还是实现其他目标,你都可以到诸如Kickstarter、Indiegogo和GoFundMe之类的众筹网站去筹钱。

6. Chatype字体

目标:1美元

已筹得:1.1476万美元

众筹7

让城市拥有自己的字体有赖于众筹的热心者

“没有自己字体的城市是不完整的,”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字体设计者说道。该字体设计者通过Kickstarter筹资,成为了第一个为城市设计字体的人。

现在,Chatype字体已经出现在该城市官网和图书馆标牌上。人们在网上看视频时,花三分钟就能免费下载该字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