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哥伦比亚北部海域发现天然气田

哥伦比亚北部海域发现天然气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1月09日09:5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波哥大11月8日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石油公司8日宣布,该公司与巴西石油公司在哥伦比亚北部玻利瓦尔省以北的加勒比海域发现一处天然气田。

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说,该天然气干气田深度为3300米,由"马帕尔1号"钻井发现。这一钻井属于哥伦比亚石油公司及其子公司与巴西石油公司于2007年共同投资的项目,哥、巴投资各占72.56%和27.44%。

据了解,这已是哥伦比亚石油公司本月发现的第二处油气田,但目前该气田具体产量不明,有待技术测试。

哥伦比亚石油公司总裁哈维尔·古铁雷斯说,哥伦比亚北部加勒比海域蕴藏资源丰富,这一发现将有助于哥伦比亚跻身天然气出口国行列。(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