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升1.1% 创年内最高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升1.1% 创年内最高

汇通网2016年09月06日08:5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周一(9月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创年内最大月度增幅。

欧盟统计局周一(9月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创年内最大增幅,且高于预期值0.5%。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创出了年内的最大月度增幅,是5月升幅0.4%的两倍多,高于预期值0.5%,前值从持平修正为下降0.1%;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9%,升幅高于预期值1.8%,前值从上升1.6%修正为上升1.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项数据显示, 欧元区月度零售销售增长,主要受消费者购买汽车燃料大增1.8%提振。食品、饮料、烟草产品的零售销售增长1.1%。7月纺织品、电脑设备等非食品类项目的零售销售较前月增长0.4%,6月为增长0.7%。

7月欧盟整体零售销售也是年内最强,增长1.0%,6月则下滑0.2%。英国7月零售销售增长1.3%,6月则为下降0.8%。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