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德意志银行:美联储可能在12月加息 并采取谨慎行动

德意志银行:美联储可能在12月加息 并采取谨慎行动

FX1682016年07月21日09: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资产管理首席全球经济学家Joshua Feinman周三(7月20日)在报告中写道,美联储可能在今年12月份的会议上加息,但会采取谨慎的行动。

德意志银行资产管理(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首席全球经济学家Joshua Feinman周三(7月20日)在报告中写道,美联储可能在今年12月份的会议上加息,但会采取谨慎的行动。

Feinman强调,在美联储再次加息之前,可能需要看到以下迹象:英国退欧之后全球金融市场风险依然待定、劳动力市场复苏,通胀企稳或者说至少趋于上升。

他预计,上述情况的出现将促使美联储在年底前再加息25个基点,可能性最大的是12月份。之后看一次行动将是在2017年上半年,但强调这种预期面临的风险依然是加息可能更晚、更慢。

此外,Feinman指出,美联储决策者可能会谨慎行动,确保任何剩余的松弛都被吸收,以及通胀向目标回升。

Feinman认为,美联储更愿意在必要情况下在未来追赶式加息,而不是冒险过早、过于激进的行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