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布拉德:目前没有必要急于调高利率

美联储布拉德:目前没有必要急于调高利率

FX1682016年07月15日15: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四(7月14日)发表讲话称,目前美联储没必要急着调高利率,并重申其观点,称如果美国经济和生产力增长仍停留在目前这么低的水平,那么未来两年半就只需升息一次。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7月14日)发表讲话称,目前美联储没必要急着调高利率,并重申其观点,称如果美国经济和生产力增长仍停留在目前这么低的水平,那么未来两年半就只需升息一次。

他表示,“现在真的无需急着调升利率,我希望有好的经济面消息时再升息, 并希望今年升息一次。”布拉德在2016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拥有投票权,过去他曾是著名的鹰派成员,但近期立场却发生转变。

布拉德不认为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存在特别高的不确定性,并称协调一致和经济导向的移民政策将大大有益于美国经济,且可能提振当前陷于低增长的经济。

布拉德周二(7月12日)曾表示,尽管美国6月就业增长强劲反弹,但其仍坚持在可预见未来美国仅需加息一次的观点。他当时重申没有理由预计美国会陷入衰退,如果美国陷入衰退,美联储也有弹药可用。

布拉德补充道,美国经济已经进入了一个较长时间内低成长、低通胀和低失业率的阶段。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