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014年四季度房价升幅创两年最慢

英国2014年四季度房价升幅创两年最慢

FX1682015年01月09日09:0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 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增长7.8%,预期增长8.0%,前值修正为增长8.1%。

英国2014年四季度房价持续趋缓,升幅创下两年以来最慢,同时房地产市场在进入2015年之后将继续降温。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四(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增长7.8%,预期增长8.0%,前值修正为增长8.1%。

Halifax房地产经济学家Martin Ellis称,预计未来一年房价增长将继续下滑。

Ellis还补充道,尽管2015年英国民众的住房负担能力可能有所恶化,但是经济复苏强劲,以及薪资加速增长或将支撑楼市。

据Halifax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015年房价升幅达到8%,预计2015年升幅在3%至5%之间。

英国央行周二发表声明称,去年四季度抵押贷款需求显著降温,已经触及逾六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Halifax当天的报告是英国楼市最新的一份显示房地产活动失去动能的报告。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英国房价年率升幅已经创下13个月以来的地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