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去年12月建筑业PMI跌至57.6

英国去年12月建筑业PMI跌至57.6

汇通网2015年01月06日09: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et周一(1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英国12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7.6,不及前值59.4和预期值59.0,不过仍高于长期均值。PMI数据高于50,则显示行业活动扩张。

市场研究机构Market周一(1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建筑业2014年12月活动扩张速度为自2013年7月以来最慢,不过住房建筑活动依然强劲,住宅建设录得至少自1997年来最强劲的一年。

数据显示,英国2014年12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7.6,不及前值59.4和预期值59.0,不过仍高于长期均值。PMI数据高于50,则显示行业活动扩张。

英国楼市自2014年年中以来降温,抵押贷款批准数量降至逾一年最低,房价上涨势头放缓。

不过Markit表示,2014年仍然是1997年开始统计该数据以来英国房屋建筑业表现最好的一年。这可能让为5月大选做准备的英国政府为之一振。

Markit称:“尽管12月新业务增长放缓至一年半以来最低,但英国建筑企业仍然对2015年产出增长前景非常乐观。”

调查还显示,该行业的薪资可能正在开始增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